張宇伴娘扣打用完! 爆乳戴鑽戒被虧「下次換當新娘」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台視美女主播張宇(Yuyu)因美貌和專業兼具,深受觀眾喜愛,也擁有許多忠實粉絲。而她常在臉書上評論時事,也時常會分享生活點滴,日前才和同事們去東京尾牙兼員工旅遊,回台灣之後又馬不停蹄地忙著當好姊妹的伴娘,27日在臉書上分享這次當伴娘的照片,還表示「這是最後一次的扣打(英語quota,額度)了。」

▲張宇穿著深紫色禮服當好姊妹的伴娘。(圖/取自張宇臉書)

張宇身穿一件深紫色的禮服,露出傲人上圍和美麗的新娘子合影,她事後將照片上傳至臉書跟大家分享喜悅,並寫下:「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姊妹結婚了,新娘好美!」還透露在婚禮現場看到許多以前的好朋友,非常開心。而再度當伴娘的她宣佈,已經將3次的伴娘扣打用完了,粉絲看到PO文之後笑說,「那下次就換妳當新娘啦!」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,新娘的丰采全被搶走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宇過29歲生日,在臉書PO感謝文。(圖/取自張宇臉書)

張宇於28日滿29歲了,在臉書上發文感謝好友們的祝福和禮物,很有禮貌地說「給大家添麻煩哩」,還表示很珍惜生活中的美好,並特別謝謝爸媽給她的愛。此外,她分享和生日蛋糕的合照之後,被發現手上戴著一個鑽戒,讓人不禁聯想是不是已經死會,找到那個「對的人」。

事實上,張宇日前表示戒指是阿姨送的生日禮物,要粉絲不用太崩潰。而她過去因為一系列泳裝照被封為「隱乳主播」,加上面貌姣好,在網路上一夕爆紅而成為話題人物,不但長得漂亮、身材好,曾經上過選秀節目展現歌喉,還擁有政大畢業的頭銜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高學歷美女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