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Z8501班機失事 亞航內部人員:搜救難度跟馬航空難相似

▲亞航空難與3月的馬航空難如出一轍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亞洲航空(AirAsia)QZ8501班機28日驚傳失聯。亞航內部資深員工向大陸媒體《騰訊財經》表示,QZ8501的失事地點是海,那麼搜救難度就跟馬航空難有相似之處。

廉價航空公司亞航QZ8501班機原本要從印尼泗水飛往新加坡,但在台北時間28日7時17分失聯,該班機載有155名旅客和7名機組人員,其中138人為成年人,16人為兒童,還有1名嬰兒。

根據《騰訊財經》報導,亞航內部的資深員工表示,亞航在歷史上沒有出過重大的災難性事故,只有在今年5月發生過由機器故障引發的備降;QZ8501班機航程大概兩小時,本應在8點半左右降落,到28日中午失蹤已超過4小時,很有可能是失事了;雖然對於空難搜救來說,4個小時不算很長時間,但目前的難度在於那邊都是海,如果陸地的話,總會有煙火等跡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