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手1秒變飛人!鄒承恩在《痞子》樂園玩3層樓極限挑戰

記者華少甫/高雄報導

全台首座《痞子英雄冰凍紀念遊樂展》將於2015年1月1日登場,電影劇組人員包括蔡岳勳、于小惠與演員鄒承恩(Jason)、洪晨穎(小綠)28日都一起出席開幕記者會,與民眾共襄盛舉,鄒承恩還現場玩起斷橋挑戰,體驗當飛人的快感。

▲鄒承恩在痞子英雄樂園高雄開幕記者會體驗當飛人的快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鄒承恩在主持人張兆志的玩笑話之下,開心玩起斷橋挑戰,他一邊拿著麥克風,一邊大聲地說:「歡迎大家來《痞子英雄冰凍紀念遊樂展》玩!」還開起玩笑:「有沒有幫我保保險啊?」便從3層樓的高度猶如盪鞦韆一般,無重心地懸在半空蕩來盪去,全程毫無懼色,與《痞子英雄2》的殺手鐵漢形象一樣,Man味十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鄒承恩出席痞子英雄樂園高雄開幕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問起玩這個遊戲的感想,鄒承恩笑着說,在拍戲時其實有經歷過更可怕的,這種程度只是小case而已,也因為在今天之前,他已經有實際體驗過很多次這項設施,因此其實心理建設已相當足夠。該遊樂園將從2015年1月1號開幕至8月16號,門票所得的5%將會捐出去,幫助小朋友繳交營養午餐及學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