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盟主盃/曾華偉盼公司「給個舞台」 讓威達持續下去 

記者古依晴/天母報導

台中威達存廢問題備受矚目,全國成棒年度盟主爭霸賽28日對戰台灣電力,總教練「酷龍」曾華偉未明確說明公司態度,僅表示希望球隊能持續下去,球員都在穩定成長中,期待公司願意「給個舞台」,讓球員繼續打球。

威達棒球隊是2009年因應振興棒球計畫,台中市與威達超舜電信多媒體公司,在該年4月7日宣布成立,7月7日正式成軍。當初威達棒球隊的成立,是由威達超舜電信多媒體公司母企業午陽集團,與台中市簽下一紙50年台中洲際棒場ROT案,合約中要求威達必須成立棒球隊。

▲曾華偉希望威達棒球隊持續運作,給球員舞台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華偉自2011年擔任威達教練、2012年接掌教頭,他說,一直以來希望努力打球,有成績就可以讓公司感動,因此以行動表示,即使帶兵嚴厲,球員也覺得教練很兇,但可以看到他們慢慢成長,還多位球員如林王啟偉、藍寅倫、林旺衛等人,相繼進入職棒圈。

面對球隊存廢,曾華偉未正面回應,他只希望公司可以給球員舞台繼續打球,而且他們都在穩定成長中。威達每年接受台中市政府1千萬元補助,體育署也給8百萬經費,如今威達無法成軍打冬季巡迴賽,加上台中市市長又換人做,威達棒球隊是否可以繼續下去,讓球迷都很擔心。

據了解,威達在2014年爆米花聯盟期間,曾多次發生薪資問題。午陽又未能履行洲際棒球場周邊開發,台中市政府可以跟午陽解約並沒收1億元保證金,但午陽一直要求展延,台中市長換人後,恐與午陽解約,威達就很危險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