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盟主盃/「用比賽感動企業」 威達斷台電連霸之路

記者楊舒帆/天母報導

2014年全球人壽盃全國成棒年度盟主爭霸賽,最近球隊處於動盪不安的台中威達奮力迎擊,由林祖正先發鎖住台灣電力打線,終場以2比1獲勝,拿下四強賽門票,也粉粹了台電連霸之路。

▲盟主盃成棒大賽,台中威達粉碎台灣電力連霸之路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台中威達存廢問題受到矚目,台中威達曾於春季聯賽拿下第5名,盟主盃參賽資格為春季聯賽前4強,不過第5名為國訓藍,國訓藍因換血不久不參賽,所以由威達替補。威達因湊不齊人數未能參加上個月開打的社會甲組冬季巡迴賽,經歷一段比賽空窗期,僅能與台中西苑高中友誼賽,但威達仍展現凝聚力,一起贏得這場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威達由林祖正擔綱先發,前8局僅被擊出零星2支安打,第9局面對蕭帛庭投出保送後,遭到陳傑憲二壘安打後退場,由陳勁維登板接替,雖然余宗翰補上高飛犧牲打,失掉1分,但最終陳勁維守住勝利。

威達攻勢受制於台灣電力先發左投佟百聖,僅在第4局及第8局分別攻下1分,威達全場擊出7支安打,龔則維及王志豪分別貢獻2支安打及1打點。台電總教練李盈南表示,佟百聖表現很好,只是打擊熄火,林祖正表現出色,控球及節奏都被他封鎖住。

台中威達總教練曾華偉對子弟兵表現感到欣慰,「雖然球隊處於動盪不安的時候,但他們仍做好自己的本分,我們希望用比賽來感動企業,讓威達繼續運作下去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快訊/重罰!林書豪遭PLG禁賽5場、罰款15萬 將無緣爭取年度MVP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