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度百帥出爐!台灣3帥入榜 金城武完勝金秀賢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歐美電影評論網站「TC Candler」27日公布年度百帥名單,台灣入榜的明星有3位,其中「男神」金城武奪下29名完勝南韓演員金秀賢;而冠軍則是由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男主角傑米多南(Jamie Dornan)搶下冠軍寶座。

▲2014百大最帥男星,前三名為傑米多南(左)、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(中)和英國演員湯姆哈迪(右)奪得。(圖/翻攝自傑米多南、湯姆哈迪推特/崔始源微博)

由知名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釋出的百大最帥男星,前三名分別由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男主角傑米多南(Jamie Dornan)、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和英國演員湯姆哈迪(Tom Hardy)奪得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入榜的明星則有3名,分別是第29名「男神」金城武、第71名彭于晏和第76名高以翔。而以偶像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在台爆紅的南韓演員金秀賢,則是以第93名入圍榜單,輸給「男神」金城武。

▼台灣入榜的3帥則是金城武、彭于晏和高以翔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/翻攝自彭于晏、高以翔微博)

此外,近年來韓流趨勢不容小覷,不光是第2名被Super Junior成原崔始源拿下,成為「亞洲最帥」,就連其他的南韓歌手、演員,都一舉奪下11個名額,名次排行分別為崔始源、玉澤演、T.O.P、東海、伯賢、丹尼爾海尼、太陽、Rain、金鐘鉉、金秀賢和丹尼斯吳。

▼2014百大最帥男星出爐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