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盟主盃/維輪實業18歲左投王玉譜飆速 合庫教頭也按讚

記者楊舒帆/天母報導

2014年全球人壽盃全國成棒年度盟主爭霸賽,維輪實業(開南大學)以0比2不敵合作金庫,但18歲先發投手王玉譜表現亮眼,先發6局無責失分,最速144公里,均速137至140公里。

▲維輪實業18歲先發左投王玉譜,主投6局僅被擊出1安打無責失分。

王玉譜主投6局,投82球,僅被擊出1支安打,無三振,有2次保送,失掉1分非責失分。維輪總教練郭李建夫賽後表示,王玉譜前3局投得『卡卡的』,但4到6局投得很好,有達到我們所要求。」王玉譜則說,前面有點不順暢,後來控球修正後,就投得比較順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玉譜升上大學後,第2次面對社會球隊,上一次是協會盃對上崇越隼鷹吞下敗投,他指出,成棒與青棒不同,打者很會纏鬥,力量差很多。王玉譜說,「我要求自己把球壓低,不要投太多保送。」

王玉譜在穀保家商時期就常與開南大學友誼賽,看到他們投手素質好,所以才選擇就讀開南,郭李建夫提醒他,不管哪個層級首要就是控球。王玉譜指出,目前希望可以再加強指叉球及滑球,因為還不夠犀利。

暑假期間,王玉譜代表中華隊參加亞洲青棒錦標賽,他首戰對南韓主投4.1局,被敲含1全壘打在內的4安打,失3分退場,王玉譜指出,南韓打者企圖心很強,拚勁十足,很難對付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