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神」田馥甄站台伍佰簽書 驚人直言:我也被他_了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伍佰日前推出《伍佰台北》攝影書,集結了2006年到2014年4月,8年多來的攝影作品,從1萬多張的黑白照片中挑出408張。裡頭也收錄了不少藝人朋友,其中之一的田馥甄28日現身站台,除了妙語如珠外,還語出驚人讓伍佰抖了一下。

▲田馥甄(左)出席站台伍佰的攝影簽書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簽書會上有播放小S、陳昇、許茹芸等人對伍佰的祝賀,一出場的小S,莊重地對著鏡頭說「伍佰大哥,我真的很榮幸被你攝,也希望你可以繼續攝我。」此般的諧音語言,讓路嘉怡也跟著開起玩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資深粉條的田馥甄現身站台,直言今天是自己的追星行程,笑說「當藝人像奇幻旅程,自己從國中就開始聽的搖滾樂手,沒想到有天也被他攝了。」語出驚人讓伍佰忍不住抖了一下。

田馥甄表示看到書裡的照片有嚇一跳,一開始是覺得自己當時怎麼那麼年輕,臉上的膠原蛋白那麼多,後來才開始回想當天的情景,讓她覺得相當有趣。也稱讚伍佰的攝影作品,直視、注視了平常大家所忽略的東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