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用眼神殺死你! 夯狗「荷蘭妲」辦見面會超溫馴

▲ 荷蘭妲的眼神充滿十足殺氣。(圖/謝藍保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地方中心/台東報導

台東1隻混種狗「荷蘭妲」因為擁有一雙號稱可以殺死人的犀利雙眼,在網路上暴紅,甚至還有自己的粉絲專頁,粉絲數破萬,28日飼主特別為牠舉辦一場散步見面會,許多民眾看到荷蘭妲本尊,都直呼好可愛,而且超級溫馴,搶著和她拍照。

主人牽著愛犬散步,很多人爭著和牠合照,每人都說好可愛,就「像傳說中一樣溫馴」,這隻狗名叫荷蘭妲,因為有著一雙兇猛的眼睛備受關注,還有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「用眼神殺死你」,粉絲人數還破萬,飼主常常幫她在上面分享照片衝人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 「荷蘭妲」擁有小眼珠大眼白,各種表情殺氣十足。(圖/用眼神殺死你粉絲專頁提供)

比特犬+土狗,混出犀利眼神

28日上午,主人甚至為她舉辦散步見面會,只見荷蘭妲和陌生人拍照,既不躲也不叫,完全天生明星的料,飼主謝藍保介紹,「她是比特犬,和台灣土狗混種。」「妲(ㄉㄚ.)是眼睛,我們原住民的話,然後牠,荷蘭人的眼睛。(荷蘭妲耶!)」

原來荷蘭妲是一隻混種狗,銳利雙眼的瞳孔外圈是藍色,眼白占了眼睛四分之三;不過,不要看她看起來很兇,她才6個月大,還是個女生,先前還為了保護主人被蜜蜂螫也不怕。

颳不爽旋風,美臭臉貓人氣夯

飼主曾在臉書上PO上荷蘭妲和兩個「姊姊」的合照,荷蘭妲當時眼神可是超無辜(上圖/謝藍保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,沒想到轉眼長大後,長出一雙超殺的眼神意外竄紅。

另一隻遠在美國的貓咪走紅方式也差不多,不理你就是不理,牠是在美國迅速竄紅的臭臉貓,當初主人將照片被貼上網路意外暴紅,未來甚至準備進軍好萊塢。只能說「不爽」似乎在貓狗界颳起另類旋風,未來荷蘭妲能否成為狗界明星一姐,也讓人相當期待。

關鍵字: 荷蘭妲用眼神殺死你見面會溫馴比特犬土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