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女球迷仰頭對王建民述情 喜歡看你投球沈穩的樣子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旅美球員王建民在今天(28日)的球迷會,與球迷充分互動,並有球迷念出感人的卡片,第一位上台的女球迷是「鐵粉」,保存了王建民每一勝的報紙與海報,仰著頭對著王建民說出:「是你讓我相信夢想,是你讓我學會不放棄。」

▲王建民聽球迷念卡片。(圖/歐建智攝)

王建民在球迷會上在100位參加的球迷寫的卡片,選出5位球迷,一一上台念卡片的內容給王建民聽,第一位上台的女球迷本來低著頭念卡片,最後被主持人移動到跟王建民近距離,最後甚至仰著頭,對著王建民述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女球迷寫著:「沈默的偶像與我心中的巨人王建民,是你讓我認識棒球,是你讓我相信夢想,是你讓我學會不放棄,因為有你使我更愛棒球,因為有你使我更堅強,因為有你使我更成長。」

「記得只要有你在大聯盟的任何一場比賽,只要有轉播,即使只是小學生,即使是隔天要上課,都會爬起來看比賽,我喜歡看你投球沈穩的樣子,喜歡看你走上投手丘的樣子,喜歡看你勝利的當下。」

「每一分每一秒都足以讓我熱血沸騰,每一分每一分都足以讓我充滿希望,國民對大都會的比賽是你復出的第1場比賽,只要夢想還在、只要實力還在,只要不放棄,隨時都可以重返榮耀,第1勝開始每一張報紙都有保存,是你給我這麼棒的影響力, 我會永遠支持你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

最速155公里!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

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: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