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憶趙舜走的那晚「有感應」... 陳博正含淚送40年好友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資深藝人趙舜於10日因急性腦梗塞辭世,享年58歲。28日早上8點在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,昔日大學同窗陳博正(阿西哥)到場,兩人交情40年,微笑地說:「我覺得他應該是無憾了,老婆小孩都顧很好,雖然失敗,但很多事情都盡了力。」

▼趙舜告別式,場面肅穆。(圖/記者林思妤攝)

兩人交情超好,陳博正28日出席好友趙舜的告別式,他回想起當天趙舜離開那天,阿西哥說發生件很神奇的事。他接到趙舜妻子的電話,立刻告訴女兒「我一定要去」。阿西哥慢了,舜哥已經斷氣30分鐘,「但我去握他手的時候,不知道真的還假的,好明顯,他有回抓了一下」,他也趕緊說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,但就是有一種感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西哥回想起好友「生命的轉變」,趙舜從玩樂心態開始做生意,從沒有警覺性、還是覺得情況很ok,到後來得到不好結果,生活開始變得很踏實。之後他還當起製作人,送案子都順利拿到輔導金,卻因身體不好而擱置,「我有建議他,真的太可惜了,可以賣給別人」。而對於好友的離開,阿西哥始終笑著,眼眶微微泛紅,「你就好好放下,我跟他說,小孩也大了,這個身體壞了,不要一直執著在這裡,有緣的話,來生再見吧。」

▼陳博正(右)來送好友最後一程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自趙舜臉書)

另外,當年大學和趙舜、阿西哥也是超級好友的王偉忠,則因忙著大陸跨年活動而無法趕到,葬儀社的人員表示,前陣子王偉忠天天來上香,但告別式這天很遺憾無法出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