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開二度! 42歲方馨答應小男友求婚「想再生個小孩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演員方馨在本土劇《龍飛鳳舞》殺青之後,日前和交往1年多、小2歲的圈外男友Michael到美國洛杉磯參加朋友的婚禮。她和男友除了參與幸福洋溢的婚宴之外,還到比佛利山莊(Beverly Hills)遊玩,以及參觀對方在馬里布(Malibu)的母校,兩人逛到學校的教堂前時,她突然被男方求婚,非常感動。

▲方馨和男友Michael到洛杉磯參加朋友婚禮。(圖/取自方馨的粉絲部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方馨和Michael原本只是回到男方的母校派普丁大學(Pepperdine University)逛逛,當兩人經過教堂前時,男友突然下跪求婚,認真地看著她說:「我會盡全力讓妳每天都開心。」還說雖然無法保證每天的心情都會開心,「但絕對不會是因為我不開心。」擁有一個女兒的她聽到之後十分感動,害羞地答應對方的求婚,並且透露「如果可以,想再生個小孩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方馨陪男友Michael回母校走走,她在教堂前被男方求婚。(圖/取自方馨的粉絲部臉書)

42歲的方馨在8月出席活動時曾表示,和男友Michael都有想婚的念頭,只是還沒有明確的時間表,當時還透露搞不好年底參加婚禮之後,感覺對了會偷偷地去登記結婚。巧合的是,男方確實在日前浪漫地向她求婚,沒想到她4個月前講的話竟然成真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