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想散步卻不想戴項圈 哈士奇不停伸手一直擋一直擋

 

▲設計對白:項圈會癢癢的我不想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想帶愛狗出去玩還真累!影片中主人為了帶愛犬Sasha出門,特地幫牠戴上項圈,但怎知道Sasha不停伸出手阻擋,頭還不停閃躲,甚至還會站起來把主人的手壓下去,好不容易對準又被躲過。最後主人看準時機一套,才順利幫Sasha戴上項圈,只能說汪星人們真難伺候啊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設計對白:哎呀主人,人家就是不想戴項圈嘛!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Sasha是一隻哈士奇,影片裡牠相當期待能夠出去散步,但不知道怎麼回事,牠對於戴項圈十分敏感,一看到就想躲,不但會伸手擋掉,甚至還會站起來用整個身體的力量把主人的手壓下去。除此之外,Sasha還超會躲,一看到項圈接近頭部,牠就立刻將頭撇到另外一邊,就這樣來回好幾次。主人最後看準時機使用一點蠻力,把項圈從Sasha的嘴巴一路套到脖子上,成功後還摸摸Sasha的頭表示鼓勵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Sasha哈士奇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