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正妹唱歌祝自己生日快樂 網友:好聽到流淚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不錯聽耶~

▲網路女歌手范瑤生日唱歌,網友:聽到流淚了。(圖/翻攝自范瑤臉書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很多人來說20歲生日非常重要,有些人會到KTV唱歌慶祝,也有些人會選擇與家人、好友一起慶祝。這位網路女歌手范瑤(本名周清瑤)則選擇唱首歌給大家聽,除了分享歌曲外,也說出自己對愛情的看法,以及很感謝能活到20歲。影片一PO上網,網友紛紛表示「聽到流淚了」。

今天(28日)是網路女歌手范瑤的20歲生日,昨晚她在臉書PO出自己唱的《最後一次》,將自己的心情唱進歌詞當中,她表示「好不容易活著快20年覺得謝天謝地,我也很喜歡這首歌,這首歌背後的意義真的很美,我覺得如果我擁有愛情,那在我的生命裡一定是很重要的一個部分,如果今天我的生命只剩下一點點,我也會希望我愛的人陪我到最後一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O出這支影片短短不到一天,就已經超過19萬人次點閱,1700多個分享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祝福「女神,生日快樂」、「聽到都快哭了」、「好喜歡妳的歌聲」、「這可能是妳唱過一首我聽過最感動的歌」、「好會唱,妳會紅」。

▼影片取自范瑤的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