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為反毒大使!大陸歌手尹相杰吸毒被捕 演唱會暫停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大陸掃毒活動持續中,歌手尹相杰25日晚間因涉毒被警方逮捕,成了2014年大陸第12位被捕明星。他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刑事拘留,同時,經紀人也宣布他的全球巡迴演唱會將暫時取消。

▼昔為反毒大使,大陸歌手尹相杰吸毒被捕。(圖/取自新浪微博)

現年45歲的尹相杰在25日晚間6點多經民眾舉發,在朝陽區家中被警方查獲10多克冰毒,做尿液檢測後呈陽性,坦承吸食和持有毒品,警方目前還在進行調查。經紀人在微博表示:「對不起大家,尹相杰讓大家失望了,今年他的全球巡迴演唱會也暫時取消,給大家帶來得遺憾我深表歉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1990年代因唱紅《縴夫的愛》出名的尹相杰,最近在央視《尋找劉三姐》選秀節目裏擔任評審,節目即將在26、27日步入最後冠軍之戰,他卻在前一天因吸毒被捕。也讓2007年曾為北京反毒宣傳大使的他,顯得格外諷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