頒獎典禮大遲到6hr被轟爆 鄧紫棋疑嘆:我該如何存在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香港歌手鄧紫棋2014年初參加選秀節目《我是歌手》,憑藉亮眼的鐵肺唱功人氣暴漲,卻接連傳出耍大牌等負面消息,因此焦慮到體重狂掉4公斤。她近來參加香港「新城勁爆頒獎禮」,又因為交通問題大遲到近6小時,直到最後一刻才現身領獎,再度引發外界不滿抨擊。

▼鄧紫棋26日參加「新城勁爆頒獎禮」領取4項大獎,卻因為大遲到挨轟耍大牌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臉書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鄧紫棋26日晚上在澳門演出,本來計畫結束後要搭直升機,火速趕回香港參加頒獎典禮,沒想到因為下雨沒辦法起飛,最後只好改搭船回到香港。頒獎典禮在6點30分就開始,原訂舉行5個小時,但鄧紫棋抵達現場時已經超時,典禮特地延長1小時等人,台下觀眾散到只剩3成,最後她上台領取包括「年度歌手大獎」在內的4個獎項,仍成為當天最大焦點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典禮結束後,鄧紫棋大遲到的消息引起熱議,受到部分網友痛批太大牌,還被發現身上禮服早在2個月前就被薛凱琪穿過,負面評論不斷。她27日凌晨在臉書PO文,自爆前一天自製260塊薑餅人到凌晨,就為了能讓媒體、歌迷和工作人員感受到小小心意,「人與人之間,最重要的是愛」,強調對大家都充滿感恩和珍惜;然而隔天又疑似PO文感嘆「我該如何存在」,讓粉絲感到擔心不已。

▼鄧紫棋疑似有感而發在臉書PO文,讓粉絲感到非常心疼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