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佩妮浪漫婚宴照曝光! 勾好姊妹俏皮甜笑幸福感爆表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「金曲歌后」戴佩妮(Penny)11月11日宣布和盧信江(西米露、Sidney)登記結婚,12月27日在台北松菸文創大樓補辦婚宴,浪漫的將主題定為「PS. I LOVE YOU」,並邀來「馬來幫」梁靜茹、李心潔、光良、品冠、陳勢安、方炯鑌等多位好友見證。

▼梁靜茹帶著老公和兒子參加戴佩妮婚宴。(圖/翻攝微博「戴佩妮_愛妮音樂館」)

微博「戴佩妮_愛妮音樂館」PO出婚宴現場照,戴佩妮開心的和眾多親朋好友合照,擺出各種俏皮可愛的姿勢,臉上滿滿的都是笑意。此外,品冠、王樂妍和陳威全也分別PO出和新娘的合照,除了偷偷曝光新娘充滿個性的「褲裝」婚紗造型之外,更展現出無限的幸福和喜悅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品冠和陳威全參加戴佩妮婚宴。(圖/翻攝品冠臉書、陳威全臉書)

▼王樂妍也PO出戴佩妮與好姊妹的開心合照。(圖/翻攝王樂妍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