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市長胡志強題」消失 林佳龍上任速換新榮公園題字?

▲有粉絲團貼出一組網路照片,指林佳龍上任後速拆前市長公園題字。(圖/我挺胡志強.但我不迷糊粉絲團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官上任三把火?「我挺胡志強.但我不迷糊」粉絲團27日下午貼文,指在網路上看到一張對照圖,台中新市府團隊才剛上任,馬上將新榮公園刻有「市長胡志強題」的石碑換掉,新碑上僅有「新榮公園」4個大字,該粉絲團諷刺,應要「歌誦一下新團隊的效率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速拆忠孝西公車專用道,現在傳出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後,拆除前市長胡志強公園題字。「我挺胡志強.但我不迷糊」粉絲團27日下午3時上傳一組照片,表示在網路上收到訊息,「台中新市府上任的第一天,新榮公園的牌匾馬上換新。這,有必要這樣搞?」

粉絲團中貼出對照圖,一張照片上石碑的題字是「新榮公園,市長胡志強題」,另一張照片題字則是「新榮公園」,可以明顯看出前市長的題字消失無蹤。粉絲團還發文表示:「感謝新的市政團隊讓台中市市民在第一天就有感」、「歌誦一下新團隊的效率!」

該文一出,不少網友痛批林佳龍,市民選他希望做建設,沒想到專管雞毛蒜皮小事;也有人說,胡志強當市長13年,台中許多地方依然能看到「市長林柏榕題」的牌匾,沒想到林佳龍這麼小鼻子小眼睛;「我挺胡志強.但我不迷糊」更發起保護胡志強建設,呼籲台中人將住家附近胡志強的題字拍照存證,看林佳龍4年會拆多少。

不過,支持林佳龍拆題字的聲音也不小。有網友說,題字是台灣馬屁惡習,拆除才是對的;也有人質疑照片拍攝的時間點,指他的印象中,題字是在林佳龍上任前就拆除了;更有人翻出多則舊新聞,指胡志強任內再三承諾推動不落款、不署名的文化,林佳龍此舉是幫胡志強實踐政策。

2014年12月28日13時更新進度:

林佳龍市府團隊針對牌匾事件做出澄清,石碑更換是因為年初有民眾反應石碑損壞,而且工程早在12月8日就完工。詳見本站新聞,〈上任就拆胡志強題字? 林佳龍喊冤:工程早就完工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