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佩妮變「盧太太」!新娘搞怪穿褲裝、狗兒子當證婚人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金曲歌后戴佩妮(Penny)與愛情長跑6年的男友盧信江(西米露、Sidney),兩個月前登記結婚,27日舉行溫馨浪漫「PS. I LOVE YOU」婚禮派對!一向不拘小節的她,穿上「褲裝」婚紗,還讓狗兒子當「證婚人」,溫嵐、陳勢安等好友也都在浪漫又歡樂氣氛使然下,紛紛上台獻唱,成了婚禮歌手!

►►►更多戴佩妮出嫁浪漫照片請點我!

▲戴佩妮和盧信江的婚宴,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戴爸爸、乾爸陳子鴻和愛犬都在場。(圖/妮樂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佩妮昨穿網路訂購的東歐品牌Ersa Atelier的白紗,在父親戴文光和「台灣爸爸」恩師陳子鴻的陪同下步向新郎西米露,他們的狗兒子「將將」則擔任證婚人,全程在嬉皮帳篷見證爸媽交換誓詞和對戒,丟捧花前,她特別點名失戀數月的溫嵐、Linda、王樂妍、DJ阿娟等單身好友,還叮嚀「嵐妹要接喔!你就是為這個而來的!」

▲戴佩妮和盧信江浪漫婚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結果她一丟,全部女生竟然都讓開,捧花掉地上,大家都催促Linda撿起來,她也開心地笑說「謝謝大家讓賢,才讓我撿到捧花!對,我快要結婚了!」看到賓客都被唬得一愣一愣,她趕緊解釋:「沒有啦,我開玩笑的!」

▲Linda拿到捧花,開心擁抱新娘戴佩妮。(圖/妮樂佛)

西米露被問到Penny吸引他的是什麼?他說,她很有華華、有很多角色,是歌手、MV導演、也懂攝影,角色變來變去,他自己也跟著她每天變來變去,過得很開心,Penny幫他解釋「應該是說我們的生活很多變,因為遇到我,剛好可以相互配合,如果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可能就很難!」

▲戴佩妮和盧信江辦婚宴,中場換上褲裝。(圖/妮樂佛)

兩人私下互稱對方「戴小姐」、「盧先生」,Penny笑說,自己已成了「盧太太」,專長是「很會盧」,以後可能就變成「盧小小」。由於盧信江90多歲的奶奶無法搭飛機回來參加喜宴,所以小兩口將到美國探望,兼度蜜月。這場婚宴,光場地兩天租金就要200萬,300個賓客餐費150萬,場地佈置也200萬,零零總總加起來共花了600多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