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無聊!日學生課本「創意塗鴉」 神奇寶貝完成度超高

▲日本學生最愛在「國語」(日文)課本中塗鴉。(圖/翻攝自2ch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上課無聊學生總會找方式打發時間,不只台灣人喜歡在課本塗鴉,日本人也愛。日本2ch論壇上,日前出現一篇分享教科書塗鴉的討論,不少人紛紛秀出課堂上的「傑作」。有人上傳他的英文課本,兩位男子的對話被改成神奇寶貝對戰,網友大讚完成度超高。

日本2ch論壇上,有人號召網友一起貼貼「國語」(日文)課本,看大家上課時間都怎麼發揮創意。和台灣的國文課本一樣,作者介紹那欄最容易遭到學生「毒手」,小說家太宰治、人類學家西江雅之、詩人大岡信……全被塗鴉到慘不忍睹,難以辨識畫的到底是動漫人物,還是單純惡搞。

▲完成度超高的神奇寶貝對戰。(圖/翻攝自2ch)

在一片國語課本的「創意塗鴉」中,一位網友竟然貼出他的英語課本。原圖是兩位男子在對話,一人被加畫上右手和寶貝球,另一人頭部以下全被塗白,身型成了知名遊戲神奇寶貝中的鐵甲犀牛。由於完成度實在太高,不少人驚呼自己的作品根本只是幼兒園等級,更有人希望作者繼續畫下去,未來一定會是偉大的畫家。

▼國文課本也能畫出神奇的夫妻檔。(圖/翻攝自2ch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