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咻~一下滑進來 坐擁兩女圓乳肉臀緊貼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豬哥亮新節目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首播開紅盤,破例重播《現代嘉慶君》短劇。劇中豬哥亮搶朋友妻,暗中坐擁後宮三千佳麗,環肥燕瘦統統來,妃子王彩樺、廖慧珍爭相倒奶強壓豬哥亮,一起脫衣大洗鴛鴦浴,豬哥亮「爽到」臉歪嘴斜,惹人發笑。

▲王彩樺、廖慧珍奶夾豬哥亮。(圖/華視)

由豬哥亮自導自演,把陳亞蘭飾演的嘉慶君的後宮佳麗「挾來配」不料卻遭王彩樺「劈腿」強壓,廖慧珍肥臀硬擠。而豬哥亮的短劇也緊追時事,陳亞蘭在劇中喊,「你們兩個這麼剛好也給我玩「巧遇」!」王彩樺無辜說,「是豬哥亮自己不小心『咻』的一下滑進來的。」

原先《豬哥》堅持不重播,但豬哥亮看播出後觀眾反應熱烈,立刻要求重現『現代嘉慶君』精華版,將於28日晚間七點至八點「華視晚間新聞」時段重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