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抓頭髮很難? 每個型男都該養隻「貓咪造型師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就像女人出門要化妝一樣,「抓髮」幾乎是每個型男早上出門前的功課。不過近來國外流傳一段惡搞短片,內容表示如果你不擅長自己整理頭髮,或許可以考慮養一隻「貓咪造型師」,喵星人每天會幫你把頭毛梳理得乾淨利索,絕對有型。


▲每個型男都該養一隻專業的「喵星人造型師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▲喵星人:吼唷主人你的頭髮又塌了,讓我來!喵~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▲喵喵造型師表示:「我看看,這樣好多了!」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根據動物行為,貓咪幫同類或其他動物舔毛的行為,通常帶有「母性」,是出於照顧對方的心態。有不少貓咪因身邊沒有其他同類,便會將人類夥伴視為自己的孩子般,不斷舔其頭髮來滿足天性。

然而這段「雇用一隻貓咪造型師吧!」的惡搞影片,其實是在鼓勵領養替代購買,因為影片最後寫著「請洽全球各大收容所與領養中心。」

▼影片:雇用一隻貓咪造型師吧!(取自YouTube)

(註:影片中將貓咪放進包裹郵寄、開箱等皆為戲劇效果,請勿模仿。)

關鍵字: 喵星人貓咪造型師領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