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不給坐啦!」巴哥犬討床墊使勁拉 小娃淡定笑滾出來

▲巴哥犬硬拉回床墊,讓小娃滾出來。(圖/翻攝自America's Funniest Home Videos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遇到床位被搶,即使是小嬰兒也不妥協!一段「巴哥和小嬰兒搶床位」的影片近日在網路爆紅,影片中只見一個小嬰兒坐在一個疑似寵物床墊裡,結果巴哥犬似乎不滿,死命咬墊子,試圖要嬰兒識相點,自己趕快出來,但小娃依然不為所動,最後巴哥終於使盡吃奶的力氣,咬走座墊,成功拉走墊子,天真的小娃不以為意,也讓許多人覺得好逗趣。

「America's Funniest Home Videos」臉書27日po出這段影片,不到一天吸引398次瀏覽,9.5萬人讚,8萬多人分享,及5000多人留言。畫面中這名小娃開心地坐在軟軟的墊子裡,呆望鏡頭模樣讓人看了好可愛。但一旁的巴哥犬可不這麼認為,因為小嬰兒疑似霸佔到牠的床墊,讓狗狗不能接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巴哥犬死命咬著床墊邊緣,想要把它拖走,還不時瘋狂搖頭拉扯,但小嬰兒堅持要坐在裡頭,怎麼晃就是不出來。巴哥一度趴進來床墊,好像想比一比「看誰待得久」,但又被小娃推了一把。

最後巴哥決定一不做二不休,成功咬走床墊,讓小娃兒自己滾出來,也心滿意足地躺進去。但小嬰兒不以為意,還忍不住開口大笑,可愛模樣讓很多人按讚,覺得真的太有趣啦;但也有不少人留言指出,乍看可愛,但實在太危險了,小孩可能會撞到頭。

 

關鍵字: 巴哥巴哥犬汪星人寵物床墊嬰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