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「玉女」鄭有美激吻小鮮肉男星 火辣床戰尺度嚇死人

記者田暐暐/綜合報導

南韓玉女女星鄭有美出道以來都走清純路線,2007年與偶像男團「神話」隊長Eric(文晟赫)合作後,時隔7年再度碰頭,在新片《戀愛的發現》上演激情吻戲,不過她這次豪放和小自己好幾歲的「小鮮肉」上演惹火床戰,堪稱她出道以來最大尺度。

▼Eric與鄭有美時隔7年再合作。(圖/衛視中文)

Eric被問到與老搭檔鄭有美拍攝親熱吻戲的感想時,他笑說7年前拍吻戲非常羞澀,緊張到心跳超快,當時拍完後兩人對望都會感到很不好意思。不過這次拍《戀愛的發現》卻駕輕就熟,結束只說「OK、好了、下一場」,反而大讚「劇中情敵」盛峻皮膚幼綿綿,令女人愛不釋手。

鄭有美不惜擺脫昔日清純形象尺度大開放,在第一集中與前男友姜泰河(Eric飾)上演激情吻戲外,甚至還輕解羅衫與現任男友南河鎮(盛駿飾)演出親熱床戲,周旋於兩大帥哥之間,簡直像變了一個人,卻也令粉絲大為讚賞。該劇目前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首播在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