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萌貞子」橋本愛遭襲胸! 兇手聲稱要「以手連心」

記者田暐暐/綜合報導

日本超萌女星橋本愛主演《告白》爆紅,以黑馬之姿橫掃眾多新人獎,在科幻新片《寄生獸》中和男星染谷將太搞曖昧,還被「寄生獸」米奇出手「襲胸」,讓兩人當場愣住,卻也因此讓關係更進一步,而米奇也將化身丘比特,撮合這對青梅竹馬。

▼橋本愛遭外星生物襲胸。(圖/傳影互動)

橋本愛因為飾演電影《貞子3D》的女鬼貞子,因為可愛的外型被網友封為「最萌女鬼」,這次和染谷將太在《寄生獸》中飾演曖昧的青梅竹馬,男方卻遲遲不敢正式告白,被寄生獸米奇摸透心聲後,竟出手襲胸要幫男方「以手連心」,讓這對曖昧男女超尷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寄生獸》故事描述神秘外星生物全面入侵地球,幼蟲侵入人體後,寄生於腦部,能任意變形,人類如活屍般啃食他人,寄生獸甚至不斷進化、學習人類世界,開始組織策動稱霸世界的計劃,高中生新一(染谷將太飾)也遭到寄生,但這隻寄生在他體內名叫「米奇」的生物並沒有成功入侵他的腦部,只在他右手合體,就此意外踏上為生存而戰的殺戮搏鬥。本片目前已經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