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充當臨演拍外景 「嵐」相葉雅紀護粉心切陪吹冷風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偶像天團「嵐」相葉雅紀首次主演電影《戀愛魔法奇蹟》,票房開出亮眼成績,在平安夜出生的他日前和粉絲歡度32歲生日,師弟生田斗真也義氣到場,爆料拍攝時剛好是寒冷的冬天,許多粉絲來當臨演卻都在寒風中待機,而相葉雅紀愛粉絲心切,竟也陪著一起等,貼心舉動令人佩服。

▼相葉雅紀(右)護粉心切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對於首次主演電影非常重視的相葉雅紀,透露演出前讓自己試著不要想太多,放輕鬆去詮釋對任何事都全力以赴的男主角,隨著其他演員的表演去互動,姿態變得非常被動,他也笑說自己奶奶也特地進戲院觀賞,看完還故意吃醋對他說:「你和女主角吻戲也太長了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7年沒和相葉雅紀合作演戲的生田斗真,表示電影是在非常冷的冬天拍攝,其中一幕找來非常多臨演幫忙拍外景,其中大部分都是「嵐」的粉絲,當時從傍晚拍到日出前,粉絲都待在寒風中,而相葉雅紀完全不進休息室,就待在戶外陪著粉絲待機,讓他相當感動,也大讚:「難怪相葉會被選為『女性最想共度聖誕夜的男人』冠軍!」本片將於2015年1月9日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