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獲野生市長!柯P看李宗盛演唱會不當VIP 坐「黃2C」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新上任市長柯文哲27日晚間帶著夫人陳佩琪到臺北小巨蛋,欣賞「音樂教父」李宗盛的「還是做個大叔好!」演唱會。他坦言,票是文化局長倪重華給他的,「他叫我要增加點文化氣息!」主辦單位相信音樂表示,原本要安排市長坐在VIP席,但他們拒絕,強調要自己買票進場。

▲▼柯文哲秀出演唱會門票,但對李宗盛似乎有點陌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的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早他十幾分鐘抵達,表示不知道柯文哲也要來,票也不是柯給的。柯P後來被問姚立明唱過李宗盛的《山丘》,他聽過嗎?他老實回答自己只有對鳳飛飛和鄧麗君的歌比較熟悉,其他都不太熟。至於李宗盛,「我知道他和林憶蓮⋯⋯」,顯然沒有更新兩人已離婚多年的新聞。上一次是聽誰的演唱會?柯P笑說:「是伍佰,心臟都快要跳出來!」柯P與夫人今晚的座位是在二樓黃3C區,票價約3200。

倪重華稍晚在媒體區外被記者堵到時,坦承票確實是他自掏腰包買的,認為這可以帶動一般民眾掏錢買票看表演的氣氛和風氣。

▲▼柯文哲帶夫人一起欣賞李宗盛演唱會,觀眾開心拍照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

針對12年國教爭議,柯文哲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天已經達成共識,為了政策的一致性與延續性,將維持原案。不過,今天下午教育部長吳思華率國教署長吳清山,到北市府拜會柯文哲及教育局長湯志民,對12年國教問題,雙方各說各話。對於討論過程是否真的發生爭執,柯文哲說是「用力討論」,也確實不歡而散,如果教育部有本事說服家長和台北市議員,就照教育部的做,「不然我就照郝龍斌留下的做法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