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潮!孟耿如爆爸媽26年前就拍偶像劇 網友:媽媽好辣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藝人孟耿如有個職業軍人爸爸,和服裝設計師媽媽,爸爸在家頗有威嚴,但孟耿如27日在臉書上PO出爸媽26年前約會的照片,大家才發現孟耿如爸媽超潮的!照片中孟耿如爸爸和媽媽穿著白色背心情侶裝,一起站在吉普車裡,整個場景和風格,簡直就跟孟耿如目前演出的新戲《22K夢想高飛》一模一樣!

▲孟耿如PO出爸媽過往約會照,和她主演的新戲主視覺十分相似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粉絲專頁)

孟耿如將照片貼出來,留言表示「已笑死」,雖然時代背景相差26年,但營造出的氣氛,甚至是吉普車的顏色,都有默契到不行。網友笑稱孟爸和孟媽有預知能力,更發現照片中孟媽的美腿好吸睛,讚「孟媽媽超辣」!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致電孟耿如經紀人大磊,他表示:「聽耿如說是媽媽這幾天整理照片,突然想到以前約會的照片,很像這部戲主視覺的樣子,才拿給耿如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孟耿如(右)正和宥勝合作《22K夢想高飛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過去孟耿如曾表示小時候爸爸為了叫她起床,拿杯子潑水在她臉上,不過之後孟爸和孟耿如一起接受訪問時喊冤,表示:「我不可能做這種事啦!」但孟耿如卻很堅持臉上被倒水,當場就鬥起嘴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