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時首次8人公演獨缺潔西卡 粉絲心痛喊:看不下去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潔西卡(Jessica)9月底驚爆被迫退團,控訴遭到經紀公司和隊友無理逼退,直言因為被相信的人傷害感到很心痛,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。糾紛爆發至今近3個月,另8名成員26日參加音樂盛典「KBS歌謠大祝祭」,首次以缺1人的形式公開演出,讓不少粉絲看了感慨萬分。

▼少女時代甜美出席「KBS歌謠大祝祭」。(圖/翻攝自韓網xportsnews

少女時代26日盛裝出席「KBS歌謠大祝祭」,以一身美麗的白色禮服登上紅毯,甜美典雅的裝扮大獲好評,其中潤娥更擔任當晚活動主持人,出色的整體表現吸引不少目光。此外,她們也表演了2月發行的熱曲《Mr. Mr.》,由俞利(Yuri)和珊妮(Sunny)替補潔西卡的演唱部分,首次以8人形式公開演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少女時代26日在「KBS歌謠大祝祭」中首次以8人形式公開演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節目播出後,少女時代的演出引起網友熱烈議論,不少粉絲難過直呼「沒有人能夠取代潔西卡」,直言沒辦法看完只有8位成員的表演,喊話希望能夠再次恢復9人組合,不然整個團體都變得奇怪起來。不過,也有人認為8名成員很無辜,認為她們已經儘可能表現到最好,希望外界不要再給予偶像壓力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