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志祥加薪月薪超過20萬 鄧志偉、唐肇廷都加薪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統一獅今(27日)再與鄧志偉、林志祥、唐肇廷、江辰晏及楊家維的經紀人談薪水,除了楊家維平盤之外,其他4人都獲得加薪,其中林志祥明年的月薪在20萬元以上。

▲林志祥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鄧志偉今年99支安打、11轟及2成58打擊率,今年月薪19萬元,明年薪水一定在20萬元以上,並有激勵獎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祥今年有108支安打、打擊率3成08,今年月薪17萬,明年加薪到20萬以上。唐肇廷今年是70支安打、3支全壘打及2成80打擊率,月薪可望從16萬元達到20萬。

江辰晏今年是新人第1年,有1勝1中繼,今年月薪5萬元也獲得加薪,估計會在7萬元以上;楊家維今年9月才加入球隊,月薪不調動是5.5萬元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