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許基宏想被操 期待跑打守全面強化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本季例行賽後半段扛下中信兄弟打線,許基宏逐漸打出未來強打接班人的架式,這次首度參與春訓,他表示心情上除了開心,同時已做好心理建設,隨時準備被操,跑、打、守三方面都想要強化。


 ▲中信兄弟許基宏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第一次體驗職棒春訓,許基宏表示,無論跑、打、守全部都想要強化,抱持著想要被操的想法,目前照著課表走,先前球隊休息也持續維持自主練習,因此體力上沒有問題。

談到明年目標,許基宏透露把目標放在心裡,朝著目標好好努力,提供教練所需要的,專心做好自己的工作,不管結果好壞,重點是給自己交代就好,自己要跟自己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本季個人成績,許基宏覺得普通,其中穩定性還不夠,各方面都需要加強, 希望明年能表現得更好,希望用好表現感動更多球迷,此外本身很早就有個想法, 期待之後有一天能打出成績,經由自身的努力過程,激勵更多人,未來能產生影響力,幫助弱勢團體。

今年透過季中選秀加入中信兄弟,許基宏下半季出賽21場,62個打數,擊出18支安打,揮出4發全壘打,出現14分打點,打擊率2成90,上壘率4成29,長打率5成65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許基宏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