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質疑連辦13次跨年 TVBS:皆依法獲得晚會主辦權

▲柯文哲質疑能連辦13次跨年晚會有問題,TVBS發出聲明澄清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柯文哲26日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訪時提到,某單位連續13年得標北市跨年晚會執行,用膝蓋想就有問題,雖然柯未明說是哪家媒體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報導也未點名,但由於承辦13年跨年晚會的單位是TVBS,因此TVBS在27日下午於官網發表聲明澄清,希望柯市長能親身參與跨年晚會,就會有正確理解。

TVBS官網聲明表示,他們從1995年陳水扁市長開創北市府跨年活動以來,就以出色的企劃案和執行力得到1999年的主辦權,往後也不斷推陳出新,每年提出的跨年晚會企畫案,都是依法投標,並經市府及市府歷年分別委任的專業評選委員審查,15年來有幸獲得了13次的承辦權,其間還於2003年與台東縣合辦過台東跨年,2005年則受高雄市代理市長陳其邁委託,負責高雄跨年,聲明中並強調,臺北跨年也曾由中視、大成報以及中天電視分別承辦過。

▲TVBS希望柯市長能親身參與跨年晚會就能有正確理解。(擷取圖/取自TVBS官網)

TVBS認為,柯文哲市長初任新職,資訊及認知有「不足與落差」,甚至對10幾年來的招標過程存有是否合法的疑慮,這是對所有參與審核的民間專業評委「道德上的質疑」,並相信柯市長在參加過今年的跨年晚會後,應該會有正確地理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