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盟主盃/羅國麟虧三哥:挑戰職棒要贏國龍,國輝太強

記者古依晴/天母報導

全國成棒年度盟主爭霸賽27日台灣啤酒2比1不敵富邦公牛,台啤羅國麟4打數3安打,他說,球隊輸球個人打得好也沒有用,21U世界盃狀態不是很好,比賽結束後身心都有調整,目前大四剩下最後半年,希望可以讓自己打出成績,為將來加分。

羅國麟擔任台啤第四棒鎮守左外野,4打數3安打,前3打數都打得紮實,但無法為球隊獲得勝利,羅國麟說,打得好球隊輸球也沒有幫助,還是希望球隊贏球。

▲羅國麟面對富邦敲出3支打猛打賞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國麟在21U世界盃表現並不出色,他說結束後身心都有調整,再加上目前已經大四,希望能有好表現為自己加分;對於是否有意挑戰職棒,他認為自己還有很多不足,身為「羅家小弟」哥哥們提醒他,職棒競爭激烈,現在去打職棒還有很多部分需要加強。

「羅家四兄弟」高國輝、羅國華、羅國龍都已進入職棒,只有羅國華是投手,3人分屬不同隊,羅國麟笑說,「至少要贏過羅國龍,大哥國輝太厲害了!」

對於挑戰職棒,羅國麟表示,需要職棒四隊願意給機會,自己也要把不足部分加強,否則進入職棒,也可能是板凳球員,目前自己最需要加強的是速度,和其他外野手相比,移位可能還不夠迅速,因此趁著最後半年時間好好磨練自己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