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sh!演唱會驚見「觀落陰」 粉絲集體矇眼聽歌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Hush!新專輯《Everyone’s Gonna Miss You》收錄來自2014年7月,他們在海邊的卡夫卡連續2晚的不插電演出的現場收音。為了讓歌迷能夠回歸最原始的聆聽,Hush在現場發送眼罩,讓歌迷宛如「觀落陰」般聽歌。

▲Hush!的不插電演唱會,讓歌迷戴上眼罩聽歌,宛如「觀落陰」。(圖/相信音樂)

《Everyone’s gonna miss you》專輯名稱取自收錄於hush!第一張專輯《X》中的歌曲,字句間濃厚的思念意味,也深具紀念樂團和團員的象徵意義。曾經以hush!第二張專輯《異常現象》不但讓HUSH入圍金音獎創作歌手獎,而入圍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的設計師方序中,再次為hush!操手此次專輯設計,設計概念捨棄現代感的複雜,回歸最原始的純粹,以膠殼包裝,以黑白復刻經典。
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開放預購當晚更選在主唱HUSH的唱作起點——海邊的卡夫卡live house,於12月26日、28日帶來兩個夜晚的不插電演出,到達現場的樂迷朋友可以搶先限量預購專輯,記錄樂團與樂迷分享音樂的共同時刻。

此外,26日晚HUSH將派送眼罩給現場聽眾,HUSH幽默地說:「最近有個關於語言癌的報導,所以我要用語言癌的方式講話,請大家跟我一起進行一個『觀落陰』的動作,戴上眼罩簡單純粹感受音樂」希望歌迷除去視覺感官,讓聽覺被放大,像歌曲一樣體驗完全沈浸在hush!音樂之中美好的「異常現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