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小牛迷垃圾話嗆聲 Kobe霸氣伸手比「12345」

點評:表情好欠打…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湖人隊「黑曼巴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,近兩場比賽都穿著西裝在場邊觀戰,讓球迷有更接近他的機會,只是來到客場難免會被說幾句垃圾話,27日與小牛隊更是不例外。見過大風大浪的Kobe聽到這些話不僅老神在在,還伸出五支手指頭,用手勢回嗆球迷「我有五座總冠軍」。

Kobe因為疲勞與阿基里斯腱痠痛的關係,已連續缺賽三場,預計要到29日與太陽隊交手時才會歸隊,這三戰除了首戰沒有到現場之外,接下來兩場都隨著球隊移動,而他似乎喜愛暗色系的西裝,繼26日穿上暗紅色外套之後,27日換上深藍色,儘管想要低調,還是吸引不少球迷目光。

▲布萊恩霸氣比12345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是Kobe在球界支持與反對他的聲浪兩極,來到小牛隊主場,難逃球迷對他的冷潮熱諷,而在NBA已打滾19年的他,早就對於這些話見怪不怪,可是又不能不回應球迷,因此他轉頭並伸出右手「1、2、3、4、5」,用手勢表示哥已經拿下5座總冠軍,輪不到近年來只拿1次冠軍的人來嗆我。

由於明年將滿37歲,在聯盟也將屆滿20年,Kobe不在像以前那樣血氣方剛,但不代表可以讓對方予取予求,繼開幕戰與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發生言語衝突,嗆對方軟之後,27日一句話都不用說,用手勢就能展現他「老大」的霸氣,讓對方閉嘴。

休息將近一周,湖人預計要在29日的對太陽的比賽讓Kobe歸隊,也要減輕他的負擔,從過去上場約35至36分鐘,減量至32至33分鐘。他本季平均上場35.4分鐘,拿24.6分、5.1籃板與4.9助攻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視覺中國CFP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