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大居家用品理想品牌 日立、SONY上榜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▲漂亮家居針對台灣居家用品品牌進行全國性民調,並頒獎給13大居家用品中獲選第1名的理想品牌。(圖/漂亮家居提供)

回顧2014年的台灣消費環境,食安風暴激起消費者對於飲食、甚至是居家用品的重視,根據《漂亮家居》所作一份「2014年台灣居家用品品牌大調查」民調結果,包括Hitachi家電、日立冷氣、SONY、OSIM、HCG和成、櫻花、飛利浦、得利塗料、冠軍磁磚、鵝牌氣密窗、3M,是今年13類企業品牌中獲選第一名的理想品牌。

漂亮家居也發現,隨著少子化時代來臨、以及年長消費族群對新事物接受度愈趨開放,品牌極力拓展熟齡市場,例如衛浴設備品牌麗舍生活引進開門式浴缸,避免攀爬浴缸時造成意外傷害,依使用對象與習慣設計,迎合未來的發展趨勢;而房市景氣不佳,也直接間接影響硬體類居家用品採購,例如家電類、廚衛設備由於小宅的關係不再追求大尺寸的品項,反而要求機能多元、尺寸適合空間的產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