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軍翔31歲慶生看到「鬼故事」 林佑威送祝福竟被狠虧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賀軍翔28日滿31歲,27日粉絲為他舉辦生日會提前慶生,還貼心製作出道11年的回顧影片,賀軍翔看著過去的自己,笑稱「怎麼有一種唏噓的感覺」,更形容:「我好像個老藝人在看鬼故事。」超級好友林佑威也抽空前來當神秘嘉賓,但送上祝福,卻反被賀軍翔狠虧。

▲▼賀軍翔(左)慶生,林佑威當神秘嘉賓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佑威帶著自己剛發行的新單曲,要祝賀軍翔幸福,對他說:「祝你早日找到對的人。」想不到賀軍翔聽了笑回:「你好意思說我!」偷偷虧了今年初離婚的林佑威一把,也足見兩個人的好交情。

賀軍翔剛出道就和林佑威一起主持《娛樂新聞》,雖然沒有一起合作戲劇,但私下很常聚會,也一起玩重機,連車子都是同一款。林佑威透露,賀軍翔身邊有很多女性朋友,但好像都沒有要交往的對象,他應該喜歡乖乖的、大眼睛的類型,最後開玩笑自己也符合這條件,說:「我跟他在一起好了!」

▲賀軍翔已經出道11年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