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盟主盃/林旺億還有職棒夢 做好基本功增強自信

▲林旺億退伍離開國訓隊後,加入台南市成棒隊。(圖/資料照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古依晴/天母報導

全國成棒年度盟主爭霸賽27日開幕戰台南市成棒隊出戰美孚巨人,台南市成棒隊投手林旺億上場後援3局,他說,自己自信心不足,基本功練還要練得更紮實。林旺億2013年底遭Lamigo桃猿釋出,他的哥哥林旺衛透過2014年選秀會加盟義大犀牛,林旺億坦言,還是想再挑戰職棒,目前在成棒隊,會做好自己的角色。

台南市對戰美孚巨人,林旺億在6局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跑者情況下上場後援,成功守下未丟分,但7局先被敲出1支安打,接著美孚巨人短打推進跑者,下一棒張皓緯再敲安打,美孚再下一城;林旺億後援3局被敲4支安打,失1分為自責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旺億認為自己自信心不足,要從基本功練起,只要基本功紮實,就能增加自信心。林旺億說,在台南市成棒隊以先發為主,雖然還有挑戰職棒的夢,但在球隊會做好自己的角色,同時做好準備,才不會錯失機會。

林旺億曾有3年旅美紅襪隊的經驗,2011年Lamigo桃猿首輪指名,2013年一軍無出賽紀錄,二軍僅有6場出賽紀錄,2勝1敗,防禦率3.86,年底時遭桃猿釋出,隨後進入國訓中心棒球隊,退伍後考去台南市成棒隊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