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盟主盃/雙胞胎升大學不同隊 陳重廷對決胞兄要拚頭腦

記者楊舒帆/天母報導

2014年全球人壽盃全國成棒年度盟主爭霸賽,美孚巨人由19歲小將陳重廷扛開路先鋒,他初生之犢不畏虎,面對台南市成棒隊,繳出3安打猛打賞,表現亮眼。

▲美孚巨人陳重廷擔任開路先鋒,繳出3安打猛打賞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陳重廷感謝教練此役給他擔任開路先鋒的經驗,繳出升上大學以來的最好表現,陳重廷說,「升上大學後,重量訓練比較重,所以打擊進步許多。」美孚總教練陳進財也盛讚他,頗具爆發力,腳程又快,很適合當第1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重廷升上高三暑假曾因腳踝韌帶遭玻璃割傷而開刀,經歷一段復健時期,經過學校老師協助復健後,到高三下學期已恢復,但目前天氣冷時還是會有疼痛感。

陳重羽及陳重廷雙胞胎兄弟相互扶持,陳重羽目前是台灣啤酒(國立體大)的捕手,而陳重廷則是內野手,雖然分屬不同隊,但兩人會互相討論投手的球路,但談及若往後有機會對決,而陳重羽又很熟悉陳重廷打擊上的優缺點,陳重廷笑說,「那我就要跟他拚頭腦了!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「從沒排名變第1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