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被老公笑「五肢投地」 網友虧:應該是男人才能…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和許雅鈞結婚9年多,育有3個女兒,在工作之餘會帶著愛女們出遊,也常在網路上分享和家人的生活點滴。而她和老公18日才被拍到單獨在百貨公司約會,甜蜜地享受兩人世界,27日又在臉書上PO出一張與先生的合照,還寫下夫妻倆之間的搞笑對話,讓網友看了哈哈大笑。

小S和許雅鈞的感情甜蜜穩定,27日在臉書上透露先前和老公在草地上開心玩耍,先生突然輕輕地推了她一下,除了笑著喊「Baby(寶貝)」以外,還說:「妳差點要五肢投地(五體投地)!」她聽到之後回答:「你是要說四腳朝天嗎?」兩人有趣的對話引起大家討論,許多人認為自創成語很可愛,夫妻倆的互動十分幸福,有網友卻搞笑地指出應該是男人才能「五肢投地!」

另外,小S和許雅鈞18日晚間被拍到現身在台北微風百貨,兩人先到美食街的壽司吧用餐,吃完飯後緊牽著彼此的手,前往百貨裡的影城看電影。而夫妻倆在電影還沒播映完畢就先行離開,直接坐上計程車回家,展現出平民作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