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盟主盃/下勾的變速球奏效 楊翔皓迷惑左打有一套

記者楊舒帆/天母報導

美孚「潛水艇」下勾投手楊翔皓扛盟主盃首戰先發,壓制台南市7局僅失1分,美孚總教練陳進財大讚楊翔皓有進步,用到「腰部」力量,越投越刁鑽,足以勝任先發投手。

▲美孚巨人下勾投手楊翔皓,以變速球迷惑左打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楊翔皓首局首打席投出保送,隨後再被安打及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,楊翔皓賽後表示,第1局因天氣冷的關係,還沒伸展開來,但有及時調整回來,才能順利投下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翔皓曾在今年的協會盃冠軍戰面對台南市中繼3.1局無失分,這次再對台南市,他則是擔任先發,主投7局,被擊出4支安打,有2次保送及1次三振,失掉1分。

陳進財指出,楊翔皓以往球速投不出來,最近靠著投手教練沈柏蒼調整後加快球速,而他下勾投球方式本來就很刁鑽,最近進步許多,所以再將他調回先發。

楊翔皓說,「伸卡球在這場比賽收到效果,他們擊出的滾地球比較多,而多練了變速球拿來對付左打很有效,可以製造速差。」另外,他也把這場勝投的功勞歸給隊長兼捕手張閔勛,「他配球很聰明,我很少搖頭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盟主盃下勾投手楊翔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「從沒排名變第1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