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盟主盃/美孚「潛水艇」楊翔皓掛帥 台南市首戰翻船

記者楊舒帆/天母報導

2014年全球人壽盃全國成棒年度盟主爭霸賽,首戰由美孚巨人出戰台南市,美孚「潛水艇」楊翔皓掛帥先發,壓制台南市打線,台南市先發投手蔡佑梵5局下自亂陣腳,連投3保送讓美孚一舉攻下5分,終場美孚以7比3獲勝。

▲盟主盃成棒賽,美孚巨人第8棒張皓緯2安打,貢獻3打點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美孚與台南市重演今年協會盃冠軍戰戲碼,當時美孚就以12比2擊倒台南市,此役美孚仍發揮猛烈攻勢,全場擊出12支安打,大一小將陳重廷扛美孚首棒,繳出3安打、2得分猛打賞,張皓緯4打數2安打,貢獻3打點,表現優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南市先發投手派出王牌蔡佑梵掛帥,他前4局僅失1分,5局上遭到陳重廷、詹子賢安打後,面對4到6棒都投出保送,免費奉送美孚3分,這時台南市換上黃偉仁,再送出1保送,張皓緯適時安打帶2分打點,單局狂失5分。

7局下,美孚攻勢再起,由隊長吳柏毅率先安打,張皓緯適時安打,再添1分。8局上,美孚換上第二任投手林威志,他解決2人後遭到林苡任、黃柏楷及趙品惟連續安打,追回2分,美孚趕緊換上彭賢庭後援,止住失分。

美孚總教練陳進財表示,首局失分並未影響,相信全隊打擊能力,先發投手楊翔皓下勾投球的方式有壓制住,讓對方不好對付。台南市總教練張文宗表示,先發投手保送太多,沒有做好投手本分,而打擊沒有發揮是輸球關鍵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