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余苑綺皮膚變黑又掉髮 李亞萍不捨:不要放棄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9月被檢查出罹患直腸癌第3期,因病情擴散到淋巴,近來開始接受化療。但她化療後身體經常感到不舒服,讓媽媽非常擔心她的健康狀況,並透過臉書喊話:「妳要堅持下去,我們全家人都在妳身邊,還有好多朋友幫妳集氣,加油!最勇敢的生命鬥士!」

▲▼李亞萍透過臉書鼓勵女兒余苑綺堅持下去。(圖/資料照翻攝李亞萍、余苑綺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余苑綺連兩次到醫院回診都無法進行化療,一次是因為白血球過低,導致抵抗力變差,另一次是肝指數過高,自從開始化療之後,她的皮膚有點發黑,最在意的頭髮也有點稀疏,讓她的心情大受打擊。對此,李亞萍感到非常不捨,很怕女兒因此放棄治療,在臉書上表示:「綺綺,我知道媽媽的PO文妳都有看,妳要堅強不能放棄,不要兩天都不說一句話。」

▲李亞萍為女兒余苑綺「站起來」感到開心。(圖/翻攝李亞萍臉書)

此外,李亞萍指出余苑綺似乎有看到她擔心的PO文,還透露女兒26日晚間換上黑色的運動裝,說要自己出門遛狗、散步。雖然她沒有跟著去,但很高興地發文表示,愛女「站起來了!」,非常感謝大家的集氣,這個動態也引起粉絲朋友的加油打氣,「你們全家都要加油,相信一切都可以挺過去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