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2名機場保全對女陸客下藥 帶到附近旅館性侵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雅加達的蘇加諾哈達機場(Soekarno-Hatta International Airport)本週驚傳2名機場保全對一名中國女旅客下藥性侵,該機場的管理公司Angkasa Pura II證實此事並向大眾道歉。

▲兩名蘇加諾哈達機場保全涉嫌對中國旅客性侵。(圖/取自機場官網)

根據《Jakarta Post》報導,受害者是中國籍的26歲女性,她23日被發現在第一航廈哭泣,警方上前盤問才得知她在第二航廈落地後,找機場保全詢問住宿地點,由於不會講英語與印尼語,讓2名被告有機可趁,將她下藥迷昏後帶到機場附近的旅館性侵得逞。

機場發言人Yudis Tiawan表示,兩名保全已被停職,兩人的上司以及一名航空安全署的人員都將面臨法律制裁,可能會判處12年以上的有期徒刑,而受害的中國女子已經於24日返回故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