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黑女教師!德教會學校老師兼職AV女優被炒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@@!

▲德國教會學校一名女教師拍AV被炒。(圖/翻攝自Julia Pink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慕尼黑一所教會學校的女教師因為兼職AV女優拍A片而遭解雇,但她全力捍衛自己的權益,並宣稱她可以宣揚「基督教價值觀」。

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茱莉亞.平克(Julia Pink)現年38歲,在慕尼黑一所教會學校任職長達17年,對象是有特殊學習需求的小孩、有學習障礙的成年人。

德國教會學校一名女教師拍AV被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不過,這名金髮、身材火辣的女教師另有「暗黑面」,她的「課後身分」是AV女優,去年在維納斯成人電影節中還獲的「流星獎」(shooting star),因此遭校方解職。一所教堂的發言人說,「儘管服務多年,我們覺得她其它的工作與我們的立場是不相容的。」

由於校方未與她溝通就直接要她走人,平克憤而在10月提告,但法官認為校方的做法並無不妥,因為「申請人參與違背教會的性道德色情活動,違反忠實義務」。

平克不服判決將繼續上訴,「我拍A片並不代表我不能教學、不代表我不能宣揚基督教義」。一名32歲的、有2個小孩的家長支持她的作法,「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人觀看色情片,這並不意味著他們不能把孩子正常養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