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傷了粉絲的心 楊丞琳:其實我很想和男朋友一起…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楊丞琳15歲就出道,談過幾次戀愛皆無疾而終,青春歲月幾乎都貢獻在工作,以及經營與粉絲的關係上,是娛樂圈內堪稱工作狂的女明星之一。而她近日受訪時難得說出成名後的內心感受,直言有個一直都無法實現的願望放在心裡,且真相竟只是「我希望能和男朋友當街擁抱」這樣的小事,無奈之情全寫在臉上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楊丞琳近日參加網路節目接受訪問,和粉絲一起歡度聖誕節,受訪期間被問到感情話題,她毫不保留說出進入演藝圈後,幾乎完全喪失了談戀愛的自由。她透露,不只從沒在街上擁抱過男朋友的經驗,回想起從前戀愛時,和男友出門忍不住想牽對方的手也只敢輕輕碰一下就迅速放開,連看電影都要分開進場,而這一切竟全都是為了不願傷粉絲的心。

▲楊丞琳坦言,其實心裡很希望有機會在街上擁抱男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楊丞琳表示,雖然常有粉絲心疼地表示願意支持偶像勇敢追愛,但她坦言根本無法完全相信,因為「如果我真的公開跑去談戀愛,肯定會有很多人傷心到無法接受!」所以她不願冒這個險,即便外界認為這樣很辛苦,也願意接受這個事實。

▲▼楊丞琳坦言,最受不了粉絲亂點鴛鴦譜,把自己和好友潘瑋柏送作堆。(圖/資料照/EMI、取自楊丞琳臉書)

此外,楊丞琳還在訪談期間難得露出不悅的臉色向粉絲表達抗議,原因是她真的受夠了粉絲老是把好友潘瑋柏和自己「送作堆」(意即台語湊對)。對此,她語重心長地說,最無法忍受的就是入戲太深的粉絲,直言戲劇世界和現實人生本就不同,自己的愛情更不可能隨外界期望被隨意編排,因此希望大家能不要再這樣亂點鴛鴦譜,語氣間滿是無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