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玉清健康亮紅燈!喉疾突發作 演唱會被迫緊急取消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小哥」費玉清以清亮嗓音叱吒歌壇數十年,至今仍是當紅歌手,魅力橫掃老中青三代,只要開唱必定場場爆滿。怎料,他原定要在27日於北京首都體育館演唱,卻突然感染了急性咽喉炎,雖然早在開唱前就緊急到醫院看診,但幾經考量仍決定取消演唱會,讓歌迷好失望,連小哥本人也覺得很難過。

據媒體報導,費玉清近年來演出量減少,好不容易要在北京舉行演唱會,9000張門票老早就全數售罄,幾天前抵達當地做準備,為了保養嗓子幾乎口罩不離身,飲食也極為清淡。沒想到,小哥還是因為水土不服的關係,意外感染了急性咽喉炎,且經醫生診斷,他的聲帶已經出現紅腫現象,加上患處剛好在高音區,如果勉強唱歌恐怕會有撕裂聲帶的可能性,最後只好聽從醫師建議先好好休養。

▲費玉清爆出突然感染急性咽喉炎,原定要在北京舉行的演唱會也緊急喊卡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費玉清還特地親筆寫了一封信給所有歌迷表達難過與歉意,坦承自己也非常地難過與懊悔,承諾會盡快和主辦單位排定演出時間,擇期再開唱以彌補這次的遺憾,也希望能獲得大家的諒解和支持。其實,小哥最近確實衰事連連,不只這次取消演唱會損失達400多萬,17日晚間搭計程車去探望父親所遺失的名牌手提包也還沒找回來,由於他生性節儉,原本想說買個好一點的手提包能用久一點,想不到才買不久就搞丟了,讓他很傷腦筋,目前已經著手重新辦理遺失證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