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「負能量」名人 阿基師奪冠、陳為廷襲胸擠下鄭捷

摩鐵風暴讓阿基師形象重挫,獲選「2014無限負能量名人」第一名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過完聖誕節就代表一年即將畫下句點,回顧2014年台灣發生許多事件,本土入口網站就舉辦2014「無限+(正)能量」和「無限-(負)能量」名人票選活動,最後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奪下「正能量」代表,而驚爆帶粉絲上摩鐵的阿基師則成為「負能量」第一名。

入口網站蕃薯藤26日發表2014「無限+(正)能量」和「無限-(負)能量」名人票選活動結果,正能量部分吸引約1萬6千名網友投票,由以無黨籍身分當選台北市長的「政治素人」柯文哲奪冠,第二名是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,第三名是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,台中市長林佳龍第四名,第五名則是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▼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。(圖/記者張婷臻攝)

至於負能量名人部分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參加,第一名由驚爆摩鐵緋聞的名廚阿基師獲得,第二則是在九合一大選期間不斷發表爭議言論的蔡正元,爆發黑心油事件的頂新董事長魏應充則是第三,第四則是染上大麻風波的演員柯震東,而最近因為襲胸事件退選立委的太陽花領袖陳為廷,則擠下北捷殺人魔鄭捷,成為負能量名人第五名。

▼國民黨立委蔡正元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承認自己曾襲胸性騷擾女性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