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媽吵架賭氣 把雙胞胎男嬰丟在10度寒夜中吹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孩子是無辜的!

▲不滿2歲的雙胞胎男嬰深夜被丟在僅有10度的室外吹冷風,員警趕緊將他們帶回派出所。(圖/翻攝圖片)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24歲的胡姓女子因為和35歲陳姓丈夫吵架,帶著1歲多的雙胞胎兒子回娘家住,事後要求對方將孩子接回卻不得回應,竟在17日寒流襲台時,深夜12點多將孩子們丟在陳男家樓下就逕自離開,讓2名男嬰在10度的低溫下吹著冷風,幸好民眾聽見哭鬧聲趕緊報警,事後警方依遺棄罪將胡女函送法辦。

基隆市警四分局中華路派出所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社區時,發現小兄弟被放置在一輛粉紅色的娃娃車上,因為天氣寒冷正不斷哭鬧,員警趕緊先將他們帶回派出所,並在查訪社區住戶後,連絡上正在外面開計程車的父親陳姓男子。

陳男趕到派出所後表示,妻子因為和他吵架,負氣帶著不到2歲的雙胞胎兒子回娘家住1個月,17日深夜突然打電話通知他接回孩子,但當時他還在外面開車,以為對方隨口說說便不理睬,沒想到妻子竟把孩子丟在住處外,只打電話說聲:「兒子在你家樓下」就直接離去

事後胡女到案表示,因為必須外出工作賺取生活費,沒有時間照顧小孩,才會把他們先交由丈夫照顧。但在寒流來襲的夜晚,讓如此年幼的孩子獨自在外吹冷風,也讓警方忍不住訓誡胡女,萬一沒人發現男嬰們,後果不堪設想,訊後就依涉嫌遺棄罪將她函送法辦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