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孝西路7點通車 北市副市長:這是一個簡單的手術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只是一塊小蛋糕?

忠孝西路的公車專用道被拆除,在27日上午7點恢復通車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工程原定27日清晨6時通車,但因為西往東方向發生水管漏水,無法如期通車,在上午7點左右才恢復東往西方向通車,西往東方向的站台部分仍用三角錐圍住。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被媒體問到,這麼快完成工程是否會有問題,他回答:「沒問題,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手術」。

台北市政府26日晚間火速拆掉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,晚上10時開始移除石塊,現場擠滿數百名民眾圍觀拍照,還有人撿起碎塊當作紀念,柯文哲競選顧問潘建志特別贊助100份雞排,後來還有人主動加碼麥當勞、奶茶等等熱食,炒熱現場氣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眾擠在公車專用道旁,要目睹拆除的歷史性一刻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拆除工程原定27日清晨5點結束,6點開放通車,但清晨卻因為水管漏水導致工程延宕,完成通車時間比預期晚了1個小時,且僅開放東往西方向通車,西往東則維持未拆站台時的車道

目標沒有全部達成讓市長柯文哲上午開會前臉色凝重,而副市長林欽榮則表示目前車流都很順暢,漏水問題也已經暫時解決,施工品質沒有問題,「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手術」,務必要確保所有安全和市民的通行權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